床墊超市涼感床墊推薦

涼感床墊散熱、涼爽、一躺就不想起來!

涼感床墊ptt網友激推床墊國王

涼感床墊是什麼?涼感床墊評價如何?

涼感床墊擁有獨特親水性及內部分子為3D立體循環氣流,可將體內的熱氣與汗水吸附排出。當體溫超過37°C時,熱氣會由表面排出,讓身體保持乾燥不易感到悶熱。

  • 涼感床墊推薦

    表面涼感材質

    涼感床墊的表層布料選用具有散熱效果的涼感紗,布料親膚涼爽同時散熱快,讓床墊的溫度穩定維持在室溫,給肌膚涼爽的感覺。

  • 涼感床墊推薦

    內部親水泡棉填充物

    涼感床墊的內部填塞物以親水泡棉為主,可調節溫度不聚熱,更能增加床墊散熱效率,並且搭配涼感紗床墊表布,能有更佳良好的散熱效果。

什麼人適合使用
降溫涼感床墊呢?

有這些情形,表示你需要超涼感床墊!

  • 涼感床墊推薦

    燥熱體質

    身體容易燥熱,晚上的睡眠總是翻來覆去睡不好。親膚的涼感紗能快速降溫並且讓肌膚維持乾爽舒適,透過自然調節達到透氣不悶熱、乾燥涼爽的效果。

  • 涼感床墊推薦

    多汗體質

    涼感床墊尤其適合多汗體質的人,好的涼感床墊布料可有效散熱,並且減少因汗水而滋生的蟎蟲和細菌。

  • 涼感床墊推薦

    居住在高溫地區

    尤其是中南部高溫高濕的天氣,一張不透氣的床墊會嚴重影響睡眠,冷氣開得再強還是容易感到悶熱,這時選擇一張優質的降溫涼感床墊是非常好的。

涼感床墊推薦嗎?
點擊立刻了解

降溫涼床墊原理是什麼?

涼感床墊運用涼感紗機能性布料的特性,讓接觸溫度迅速恢復正常偏涼狀態並維持乾爽舒適。同時涼感紗具有優異的熱傳導性,搭配床墊本體結構有著3D網散熱循環設計,更能讓涼感床墊效能最佳化。

  • 床墊推薦

    使用親水綿

    涼感親水綿觸感如天然乳膠柔軟,並且兼具支撐力與減壓特性。

  • 床墊推薦

    散熱設計

    涼感床墊四周的散熱設計能有效排除濕氣,讓床墊維持乾爽的狀態,如果散熱效果很差,降溫效能一定不好。

  • 床墊推薦

    涼感降溫布料

    涼感床墊內層使用MDL冷發泡工藝,與天然植物油製成的親水綿,調節床墊與人體密合處產生的聚熱現象。

涼感床墊使用機能性3D網孔的布料,車縫在床墊四周邊,增加床墊內外的對流,調節床墊溫度效能最佳,保持床墊的乾爽透氣。

涼感床墊散熱涼爽好睡不悶熱~

床墊超市據點: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

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~20:30 歡迎來店試躺&訂購

涼感床墊散熱涼爽

涼床墊有哪些優點?

涼感床墊的優點非常多,適合所有人使用!若談到涼感床墊缺點,則是將涼感床墊鋪上床包後,由於涼感床墊沒有與身體直接接觸,涼感效果會受影響。

  • 舒適減壓

    涼感親水綿觸感如天然乳膠柔軟,並且兼具支撐力與減壓特性。

  • 獨立筒床墊售後服務
  • 散熱排濕

    親水綿本體結構,排放人體的濕氣與熱氣,長時間使用後仍保持舒適涼爽。

  • 恆溫舒適

    涼感床墊保持最舒適的體感溫度,不受溫度影響改變軟硬度,給予最舒適的溫度。

  • 防蟎抗菌

    由MDL冷發泡工藝與開孔式分子泡孔結構,可以抑制細菌和蟎蟲的生長。

涼感床墊安心嗎?

涼感床墊密度高且不易變形,持久耐用之外,無毒可100%分解,具有抗敏、抗菌、防蟎的優點,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,健康又環保。

  床墊國王 雜牌床墊
合法床墊工廠登記證書
ISO品質管理認證
無毒檢驗認證報告與字號
國家標準局嚴格審查檢驗

涼感床墊乾爽透氣安心好睡眠~

床墊超市據點: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

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~20:30 歡迎來店試躺&訂購

涼感床墊乾爽透氣

涼感床墊推薦ptt網友都問:

涼感床墊可以水洗嗎?

涼感床墊清洗的過程較複雜,如果不小心用髒,我們建議用乾布吸乾,再放在陰涼處晾乾,針對較嚴重的髒汙的部分,可以用微濕抹布,用按壓方式一點點將髒污吸出來,也可以使用除濕機加強除溼。

涼感床墊可以水洗嗎

台灣vs韓國涼感床墊,哪個好?

很多人好奇涼感床墊好用嗎?涼感床墊有用嗎不論是台灣涼感床墊、韓國涼感床墊或是日本涼感床墊,都可以達到很好的降溫效果,但台灣涼感床墊是專為悶熱氣候設計的床墊,能更有效散熱與排熱。

韓國涼感床墊跟台灣涼感床墊,哪個好

買涼感床墊,還需要開冷氣嗎?

冷氣、電扇可讓室內降溫,涼感床墊主要是解決身體與床墊接觸面的悶熱問題。在炎熱夏天睡覺,搭配涼感床墊才能一夜好眠,也能省電節能減碳。

獨立筒床墊挑選

涼感床墊可試躺嗎?

床墊國王門市有超過20餘種涼感床墊可體驗試躺,除了涼感床墊更有100多種床墊可挑選,歡迎來到門市做選購。

涼感床墊可試躺嗎

除了涼感床墊,門市還有販售哪些床墊?

床墊國王門市除了涼感床墊,還有獨立筒乳膠床墊、涼感記憶床墊乳膠床墊、乳膠涼感床墊、單人涼感床墊等100種餘款可挑選,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床墊,歡迎來到門市做試躺挑選。

涼感床墊

涼感床墊嬰兒也適用嗎?

涼感床墊寶寶也可睡!涼感床墊的成分100%無毒且可分解,並且使用親膚涼感紗機能性布料,不會過度摩擦嬰兒的肌膚,讓小孩在炎熱的天氣也可安心好睡眠。

涼感床墊嬰兒也適用嗎

涼感床墊推薦床墊國王,給你涼爽好眠!

有購買涼感床墊需求推薦來床墊國王試躺,各門市皆有20餘款的涼感床墊選擇可供試躺,快來直接感受涼感床墊的散熱涼爽效果,親身體驗涼感床墊的優質。

如果你對於涼感床墊推薦還是半信半疑,建議試躺涼感床墊!尤其在高雄炎熱的地帶,涼感床墊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!

涼感床墊知識,懶人包躺著看

看完涼感床墊怎麼挑,接續閱讀其他涼感床墊知識文章:

2024 年 4 月 26 日

新竹床墊工廠推薦|3個新竹床墊選購事項,4種床墊現正夯

床墊百百種,在選擇新竹床墊時,建議親自到實體店面試躺,感受不同種類的床墊舒適度和特點差別。新竹床墊工廠推薦店家【床墊國王】,寬敞店面提供上百張床墊試躺,床墊種類包括獨立筒床墊、乳膠床墊、涼感床墊、記憶床墊等應有盡有,可隨心所欲試躺不同款式,並有專業服務人員為您解答疑問,輕鬆尋找理想床墊,擁有美好睡眠。
2024 年 4 月 22 日

床太軟怎麼辦?腰痛、腰痠嗎?床太軟補救術不藏私傳授!

在沒有經過試躺的情況下,很容易買到軟硬不合的床墊,如果真的不幸買到軟床墊該怎麼辦?軟床墊可以補救嗎?我想這是許多人都有經歷過的痛苦。軟床並不適合所有人,尤其是脊椎受傷,或是久站容易腰酸背痛的民眾,床太軟更容易引起脊椎、背部的不適,但世事難料總會有買到軟床墊的可能,就讓床墊國王來教你不買新床墊也可以解決床太軟的方法吧…
2024 年 4 月 19 日

乳膠床墊清洗方式大公開!乳膠墊清洗怕發霉?3分鐘帶你掌握乳膠墊保養原則

常有人問乳膠床墊可以洗嗎?不當的乳膠床墊清洗方式會導致床墊損壞變質,正確的乳膠墊清洗是不可以直接噴清潔劑,要先用吸塵器吸,再用清水擦。乳膠床墊洗的次數也不能太頻繁,如有進行乳膠床墊水洗,切記要通風乾燥,才不會讓乳膠床墊發霉。遇到小孩在乳膠床墊尿床,這樣乳膠床墊怎麼洗?首先要立刻擦乾,可灑小蘇打粉幫助除異味。以下整理詳細的乳膠床墊保養方法...
2024 年 4 月 15 日

獨立筒床墊缺點有哪些?PTT常見獨立筒床8大優缺點,購買獨立筒床前必讀!

有網友詢問為什麼獨立筒床墊會受到許多人喜愛?以下為你快速介紹獨立筒床墊優缺點:獨立筒床墊優點1.個別支撐效果:獨立筒床墊以多個獨立的彈簧組成,根據身體不同部位提供個別且均勻的支撐,提升整體睡眠品質。獨立筒床墊優點2.防震效果:獨立筒床墊有效降低床墊的震動傳遞,創造寧靜舒適的睡眠,不用擔心因夜間翻身而驚醒。獨立筒床墊優點3.通風性:獨立筒床墊內部結構空氣流通,有效散發體溫和外在濕氣,保持床墊的清爽乾燥。獨立筒床墊優點4.耐用性:彈簧獨立包裝,降低整體床墊的磨損程度,延長床墊使用壽命,同時確保長期穩定的支撐效果。獨立筒床墊優點5.適應性:獨立筒床墊適用於各種睡眠習慣和體型,根據不同的身體部位提供適當的支撐力,確保整夜的舒適睡眠。獨立筒床墊缺點1.價格高低:獨立筒床墊較為昂貴,若有預算考量須謹慎思考。獨立筒床墊缺點2.運輸性考量:獨立筒床墊普遍厚重,運輸較為不便,若要搬家或更換住處須謹慎考慮。獨立筒床墊缺點3.彈簧噪音:獨立筒床墊的隔音好,但長時間仍可能會彈簧磨擦聲出現。
2024 年 4 月 10 日

床墊價格多少錢才合理?認識床墊價格預算表就知道!

床墊哪裡買比較便宜?看過2000元的床墊價格,也看過一張十幾萬的床墊,到底怎樣的床墊價位才是合理?多數人對於床墊有一個迷思:越貴的床墊價錢品質越好。其實床墊價格比較絕對不是挑選床墊時的第一首選,今天就讓床墊國王帶你了解,床墊價錢差異、等級以及合理價錢。
2024 年 4 月 8 日

乳膠獨立筒床墊推薦嗎?乳膠獨立筒評價、價位多少,比較懶人包這裡看!

每一張床墊都有著各自的優劣勢,以乳膠獨立筒床墊來說,結合了乳膠和獨立筒技術優點的床墊,提供良好的支撐和減壓效果,同時具有優良的透氣和排汗性能,進而保持床墊的清潔和乾爽,提供更優質的睡眠體驗。乳膠床墊其缺點為價格是一般泡棉床墊或記憶床墊的 1~3 倍高,且乳膠床墊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,並非每個人都喜歡,另外因為其包覆性好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