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床墊台中床墊推薦

北屯店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81號連絡電話:(04)2242-8015西屯店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7-10號連絡電話:(04)2263-2688大里店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10-1號連絡電話:(04)2407-0588

台中床墊超市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晚上09:00

台中床墊類型齊全超專業

台中床墊種類多,舉凡獨立筒床墊、涼感床墊、乳膠床墊、彈簧床墊、電動床墊都是常見的床墊類型,想更深入了解每個床墊,立即點擊!

  • 獨立筒床墊推薦

    獨立筒床墊

    台中床墊店內販售的獨立筒床墊主結構,將每一顆的彈簧用不織布袋裝填於內,各個彈簧不會相互碰撞,降低干擾並提升睡眠品質。

    >MORE
    獨立筒床墊
  • 涼感床墊推薦

    涼感床墊

    台中夏季天氣濕度高,涼感床墊360度環繞散熱純銅透氣孔,能有效散熱,快速排解熱氣。

    >MORE
    涼感床墊
  • 記憶床墊推薦

    記憶床墊

    對脊椎不好的人群,台中床墊首推記憶床墊!人體睡臥於涼感記憶床墊上,可自行感應人體溫度而記住各部位獨特形狀,讓你擁有一覺好眠。

    MORE
    記憶床墊
  • 乳膠床墊推薦

    乳膠床墊

    台中床墊皆是有認證標章的布料與乳膠材料,通過ECO認證、SGS無毒認證。無殘留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讓你安心挑選。

    >MORE
    乳膠床墊
  • 彈簧床墊

    彈簧床墊

    台中床墊所販售的的彈簧床墊皆使用中鋼高碳鋼彈簧,經過兩次高溫(回火)加熱淬鍊,能提升支撐力,耐用性更高。

    >MORE
    彈簧床墊
  • 電動床墊推薦

    電動床墊

    有別於醫院冰冷的電動床,台中床墊推出的電動床墊更加人性化,加入按摩與加熱功能,可作為享受睡眠的高級床墊,同時更是可坐、臥、躺的沙發。

    >MORE

    電動床墊

台中床墊推薦多樣款式免費試躺~

床墊超市據點: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

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~20:30 歡迎來店試躺&訂購

台中床墊推薦

床墊台中推薦床墊國王

優質台中床墊工廠直營,多年銷售大數據+精準睡眠分析,製造出最適合台中人的健康床墊,只有親自試躺體驗才能找到滿意的床墊,想買張優質的台中床墊工廠生產的好床,來「床墊國王」就對了!

還在為挑選台中床墊煩惱嗎?想買張優質床墊,千萬不要憑空感覺隔空抓藥,門市有最專業的經理為您解說並協助床墊推薦與挑選,同時位於台中大里、北屯、西屯...等區域皆有門市,您要安心與好眠,在床墊國王都找得到!台中平價床墊首推床墊國王。

台中床墊知識,懶人包躺著看

看完台中床墊怎麼挑,接續閱讀其他台中床墊知識文章:

2024 年 4 月 5 日

潭子床墊推薦排行榜:床墊國王拿下潭子床墊5星好評!4種潭子床墊注意事項

台中潭子彈簧床要去哪裡買?不用苦苦四處找潭子床墊工廠直營店,購買潭子床墊推薦床墊國王,實體店面提供百張床墊供試躺,親身體驗各款床墊的舒適度,挑選出最適合您的床墊。在地經營多年累積豐富經驗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睡眠體驗。潭子床墊工廠產品MIT製作,給您平價耐用高品質,每款都有10年以上保固,且通過嚴格品管檢驗,睡得更健康!
2024 年 1 月 26 日

台中太平床墊推薦床墊國王!獨立筒、乳膠床、記憶床墊一應俱全

住在台中太平的小李是位忙碌的上班族,常覺得越睡越累,因此想更換床墊來改善睡眠品質,搜尋網路上的台中太平床墊推薦文,得知床墊國王在台中有實體門市,並選擇離他家較近的大里門市前往選購。門市有專業經理細心介紹各種太平床墊的特點,並根據她的需求提供相關建議。聽過說明後,小李特別對乳膠床墊的Q彈感和獨立筒床墊的支撐效果產生興趣...
2024 年 1 月 12 日

大里床墊推薦誰?床墊國王MIT床墊工廠製造,PTT網友首選!

大里彈簧床哪裡買?有購買大里床墊需求的民眾,大里床墊推薦可到床墊國王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選購,現場不只提供試躺,還有專業顧問隨時協助。大里床墊超市產品經合法認證,大里床墊工廠MIT製造,確保床墊的高品質標準。床墊國王床墊超市大里店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10-1號,營業時間早上10:30~晚上09:00...
2023 年 12 月 29 日

西屯床墊工廠首推床墊國王,PTT&Dcard網友躺過都說讚!

西屯床墊國王過去一旦有新推出的床墊,往往成為眾多消費者西屯床墊推薦的第一首選。在PTT和Dcard上的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的選購經驗,對床墊國王一致都是讚譽不已,已有多名消費者透過床墊國王終結了長期的睡眠困擾。這不僅是因為床墊國王的卓越品質,更因為床墊國王床墊超市台中西屯旗艦店注重細節、用心打磨每一款床墊,贏得了客戶的口碑..
2023 年 12 月 22 日

北屯床墊推薦床墊國王!多種床墊任您躺

身處台中北屯區的您欲尋覓完美床墊,北屯床墊國王絕對是您的首選!我們擁有多種床墊,無論您喜歡獨立筒床墊的支撐感、乳膠床墊的彈性、記憶床墊的舒適感、涼感床墊的清涼觸感、彈簧床墊的靈活性,甚至是電動床墊的智能調節,都應有盡有!台中北屯床墊國王能夠為您打造最佳睡眠環境。歡迎親臨床墊國王北屯床墊超市,讓專業團隊協助您挑選理想中的床墊,給您最舒適的睡眠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