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墊超市記憶床墊推薦

記憶床墊溫柔支撐不塌陷,睡美人也淪陷

記憶床墊推薦ptt網友指名床墊國王

記憶床墊適合什麼族群?

記憶床墊推薦嗎?以下重點不可不知!

  • 半夜翻身次數高

    半夜翻身次數高

    半夜翻來翻去睡不好?記憶床墊包覆性強,可以有效協助肌肉放鬆,有效消除身體壓力,給你放鬆的好睡眠。

  • 脊椎問題

    脊椎問題

    記憶床墊絕對是護脊的最佳選擇!記憶床墊擁有良好的支撐力,能有效支撐身體重量,減輕脊椎負擔。

  • 起床腰酸背痛

    起床腰酸背痛

    記憶床墊擁有低回彈力,可貼合人體自然曲線,釋放體內壓力,同時快速消除疲勞,讓你一覺好眠到天亮。

記憶床墊推薦mobile01
熱門問題...點擊了解

記憶床墊是什麼?

乳膠床墊VS記憶床墊?

睡過乳膠床墊,卻沒睡過記憶床墊?想知道記憶床墊好嗎?對記憶床墊不熟悉的你,是不是不了解兩者差異?以下表格快速教你看懂。

  記憶床墊 乳膠床墊
材質 涼感記憶棉 乳膠(取材於橡樹樹汁)
適合人群
  • 有脊椎問題
  • 睡眠品質差
  • 經常身體痠痛
適合所有人群
缺點
  • 較悶熱
  • 軟硬度會因溫度改變
  • 容易悶熱
  • 易氧化、不易保存
  • 有些人對乳膠過敏
優點
  • 改善睡眠品質
  • 可舒緩脊椎壓力
  • 吸震減壓支撐性高
  • 可預防塵蟎
  • 可舒緩脊椎壓力

記憶床墊缺點散熱慢、容易聚熱,天氣較炎熱時容易悶熱導致影響睡眠品質,此外,氣溫變低時,記憶床墊也可能會出現變硬的現象。

記憶床墊推薦舒眠美夢到天亮~

床墊超市據點: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

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~20:30 歡迎來店試躺&訂購

記憶床墊推薦

記憶床墊推薦-
床墊國王高cp值

該怎麼挑選記憶床墊店家呢?床墊國王記憶床墊擁有眾多優點,等你來試躺挑選!

  • 床墊通過國際認證

    全館記憶床墊通過ECO認證、SGS無毒認證,讓你安心挑選選購記憶床墊。

  • 全館床墊通過國際認證
  • 15年床墊保固

    全館記憶床墊提供10-15年保固,出問題為您免費維修,不擔心求助無門。

  • 床墊免費運送

    凡購買記憶床墊,床墊國王免費搬運上樓,還協助丟棄舊床墊!

  • 床墊量身訂製

    所有款式的記憶床墊皆可量身訂製,絕對可以挑選到適合你的記憶床墊。

記憶床墊品牌首選一睡就愛上~

床墊超市據點: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

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~20:30 歡迎來店試躺&訂購

記憶床墊推薦

記憶床墊這樣挑,
完睡到天亮!

你嘗試過記憶床墊嗎?現代人普遍喜愛乳膠軟墊,但睡不慣軟床,起床總是腰酸背痛的人,該怎麼挑選合適的記憶床墊厚度呢?

  • 床墊推薦

    記憶床墊5cm

    5公分記憶床墊大多支撐力不足,臀部與肩部容易因壓力而下沉,不適合單獨放在較硬的木板上。

  • 床墊推薦

    記憶床墊7.5cm

    7.5公分記憶床墊推薦給單人記憶床墊雙人記憶床墊則需要挑選10公分以上的記憶床墊,才能有效減壓喔!

  • 床墊推薦

    記憶床墊10cm

    如果要放在地板或木頭上,記憶床墊推薦選擇10公分或以上的厚度,太薄的記憶床墊反而會造成身體不適!

  • 床墊推薦

    記憶床墊15cm

    如果是購買雙人加大尺寸的記憶床墊,最佳的厚度推薦12公分或是15公分記憶床墊。

床墊國王所販售的記憶床墊均通過ECO認證,不殘留對人體有害物質,請消費者安心選購。

記憶床墊推薦ptt
精選問題

不論是脊椎曾經受傷、半夜翻身次數多睡不好、肌肉緊繃身體痠痛,都該嘗試記憶床墊。今天就讓床墊國王告訴你記憶床墊缺點與ptt推薦原因,讓你更了解記憶床好處!了解更多記憶床墊ptt鄉民常見問題,就讓床墊國王為你解答!

聽說記憶床墊缺點很熱,那還要買嗎?

傳統記憶床墊評價大多為悶熱,但床墊國王引進最新的涼感記憶材質,在減壓的同時保持涼爽膚感,恆溫抒壓改善傳統記憶床墊悶熱問題。

聽說記憶床墊缺點很熱,那還要買嗎?

記憶床墊品牌很多,要怎麼挑呢?

千萬不要透過網路盲選購買床墊,一定要親自去記憶床的品牌門市進行試躺,並且挑選國家合格認證的專業MIT工廠,才能睡的安心且自在。

記憶床墊品牌很多,要怎麼挑呢?

記憶墊價格低到高都有,有什麼差別嗎?

記憶墊價格絕對不是唯一考量購買記憶床墊時,最重要的是認清產品來源,千萬不要因聽信店家用泡棉謊稱是記憶膠棉,而成了冤大頭。

記憶墊價格低到高都有,有什麼差別嗎?

記憶床墊優點有哪些呢?

記憶床墊能有效減輕身體壓力,並且提供身體足夠的支撐力,涼感舒適的材質改善悶熱問題,給你一覺到天亮的好睡眠。

記憶床墊優點有哪些呢?

記憶床墊推薦床墊國王,
記憶你的獨有身形

因為長期久站或久坐而讓脊椎承受整天的壓力,這時候記憶床墊就是你紓壓的好夥伴!記憶棉獨特且優秀的抒壓材質,能將身體壓力釋放至最低,對於需要久站或久坐的人群,記憶床墊能給你足夠的壓力釋放,舒展整天的緊繃肌肉

床墊國王門市提供100餘款床墊可供選擇,在北中南各有門市可提供試躺,如果對於記憶床墊有興趣,快聯絡我們吧!

記憶床墊知識,懶人包躺著看

看完記憶床墊怎麼挑,接續閱讀其他記憶床墊知識文章:

2024 年 4 月 26 日

新竹床墊工廠推薦|3個新竹床墊選購事項,4種床墊現正夯

床墊百百種,在選擇新竹床墊時,建議親自到實體店面試躺,感受不同種類的床墊舒適度和特點差別。新竹床墊工廠推薦店家【床墊國王】,寬敞店面提供上百張床墊試躺,床墊種類包括獨立筒床墊、乳膠床墊、涼感床墊、記憶床墊等應有盡有,可隨心所欲試躺不同款式,並有專業服務人員為您解答疑問,輕鬆尋找理想床墊,擁有美好睡眠。
2024 年 4 月 22 日

床太軟怎麼辦?腰痛、腰痠嗎?床太軟補救術不藏私傳授!

在沒有經過試躺的情況下,很容易買到軟硬不合的床墊,如果真的不幸買到軟床墊該怎麼辦?軟床墊可以補救嗎?我想這是許多人都有經歷過的痛苦。軟床並不適合所有人,尤其是脊椎受傷,或是久站容易腰酸背痛的民眾,床太軟更容易引起脊椎、背部的不適,但世事難料總會有買到軟床墊的可能,就讓床墊國王來教你不買新床墊也可以解決床太軟的方法吧…
2024 年 4 月 19 日

乳膠床墊清洗方式大公開!乳膠墊清洗怕發霉?3分鐘帶你掌握乳膠墊保養原則

常有人問乳膠床墊可以洗嗎?不當的乳膠床墊清洗方式會導致床墊損壞變質,正確的乳膠墊清洗是不可以直接噴清潔劑,要先用吸塵器吸,再用清水擦。乳膠床墊洗的次數也不能太頻繁,如有進行乳膠床墊水洗,切記要通風乾燥,才不會讓乳膠床墊發霉。遇到小孩在乳膠床墊尿床,這樣乳膠床墊怎麼洗?首先要立刻擦乾,可灑小蘇打粉幫助除異味。以下整理詳細的乳膠床墊保養方法...
2024 年 4 月 15 日

獨立筒床墊缺點有哪些?PTT常見獨立筒床8大優缺點,購買獨立筒床前必讀!

有網友詢問為什麼獨立筒床墊會受到許多人喜愛?以下為你快速介紹獨立筒床墊優缺點:獨立筒床墊優點1.個別支撐效果:獨立筒床墊以多個獨立的彈簧組成,根據身體不同部位提供個別且均勻的支撐,提升整體睡眠品質。獨立筒床墊優點2.防震效果:獨立筒床墊有效降低床墊的震動傳遞,創造寧靜舒適的睡眠,不用擔心因夜間翻身而驚醒。獨立筒床墊優點3.通風性:獨立筒床墊內部結構空氣流通,有效散發體溫和外在濕氣,保持床墊的清爽乾燥。獨立筒床墊優點4.耐用性:彈簧獨立包裝,降低整體床墊的磨損程度,延長床墊使用壽命,同時確保長期穩定的支撐效果。獨立筒床墊優點5.適應性:獨立筒床墊適用於各種睡眠習慣和體型,根據不同的身體部位提供適當的支撐力,確保整夜的舒適睡眠。獨立筒床墊缺點1.價格高低:獨立筒床墊較為昂貴,若有預算考量須謹慎思考。獨立筒床墊缺點2.運輸性考量:獨立筒床墊普遍厚重,運輸較為不便,若要搬家或更換住處須謹慎考慮。獨立筒床墊缺點3.彈簧噪音:獨立筒床墊的隔音好,但長時間仍可能會彈簧磨擦聲出現。
2024 年 4 月 10 日

床墊價格多少錢才合理?認識床墊價格預算表就知道!

床墊哪裡買比較便宜?看過2000元的床墊價格,也看過一張十幾萬的床墊,到底怎樣的床墊價位才是合理?多數人對於床墊有一個迷思:越貴的床墊價錢品質越好。其實床墊價格比較絕對不是挑選床墊時的第一首選,今天就讓床墊國王帶你了解,床墊價錢差異、等級以及合理價錢。
2024 年 4 月 8 日

乳膠獨立筒床墊推薦嗎?乳膠獨立筒評價、價位多少,比較懶人包這裡看!

每一張床墊都有著各自的優劣勢,以乳膠獨立筒床墊來說,結合了乳膠和獨立筒技術優點的床墊,提供良好的支撐和減壓效果,同時具有優良的透氣和排汗性能,進而保持床墊的清潔和乾爽,提供更優質的睡眠體驗。乳膠床墊其缺點為價格是一般泡棉床墊或記憶床墊的 1~3 倍高,且乳膠床墊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,並非每個人都喜歡,另外因為其包覆性好…